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研究生管理接收工作暨师生...
武术学院召开“十月鏖战谋新篇 学风...
武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武术学院分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
武术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武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武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退休教师座谈...
杨芳乾书记调研武术学院
学院新闻
武术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建校65周年座谈会
2019-09-12 16:28 康丝  审核人:

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日下午武术学院在党员学习园地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建校65周年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朱舰、马文国主任、学院全体教师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教学秘书康丝主持。

朱舰代表学院向全体老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讲到:今年是我校建校65周年,65年来,西安体育学院扎根陕西、立足西北、服务国家,培养了5万余名毕业生。2018年底,学校在第六次党代会上确立了“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体育大学”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加强党建引领、实施十大工程”的发展战略,为推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年教师节到来之际,又恰逢我校建校65周年庆典,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劳动、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

马文国主任向全体老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有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第二,言传身教,做好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第三,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发挥表率作用,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学校事业不断发展添砖加瓦。

教师代表冯锦华结合自己工作经历畅谈教书育人的体会,表达对教师职业的无悔坚守和作为教师的无上荣光,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肩负起大学教师的职责与使命,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体育人才以及西体的发展继续努力工作!

2017级学生代表孟凡胜表示:在西体学习、生活的三年,老师们身上展现出的“精气神”以及教学态度、学术精神、做人原则、人格魅力,都使他有所教育和收获,是人生中宝贵的一页和经历。

武术学院退休教师耿鸿鹏、白鸿顺两位前辈回顾了武术学院的发展、创建历程,看到学院今天的发展内心十分高兴,希望大家搞好团结,把武术学院建设好!

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职业理想和使命责任,提高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将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西体的明天更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