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举办教职工飞镖比赛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
任琳在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
武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我爱你,中国”武术学院学生分会...
武术学院举办“迎校庆65周年”学术...
武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鄠邑新校区
学院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
本系新闻
武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09-06 17:20 王华  19级年级办 审核人:

2019年9月2日,武术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教学楼103教室正式召开。本次见面会由19级年级主任王华老师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党总支书记朱舰、主任马文国,武术套路、散打、重竞技各教研室主任及支部书记,系办、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级的全体新生。

见面会在19级年级主任王华老师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帷幕。马文国主任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生动的“开学第一课”,他寄语同学们做一个把“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融为一身的武者,并向同学们提出在大学生活的各种期望。随后,党总支书记朱舰从个人安全、遵章守纪、树立理想、爱国爱校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牢记西体“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校训,做“诚厚俭朴、勤奋刻苦、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爱国荣校”西体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最后,教师代表徐瑛老师上台发言,向同学们讲述武术人的“精气神”,并向领导和所有新同学们表示:继续秉承爱岗敬业的信念,严以律己、为人师表,真诚地关爱每一位学生,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使19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学校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