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举办教职工飞镖比赛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
任琳在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
武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我爱你,中国”武术学院学生分会...
武术学院举办“迎校庆65周年”学术...
武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鄠邑新校区
学院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
本系新闻
武术系举办2020届校内实习会操比赛
2019-06-25 10:01 康丝  武术系 审核人:

6月20日下午14点,武术系2020届学生在综合训练馆一楼套路馆进行了校内实习会操比赛。武术系系领导、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操比赛。本次活动由教学秘书康丝主持。

比赛口令开始之后,在套路馆中央依次进行了会操表演,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步伐,优美的动作,嘹亮的口令,饱满的精神状态获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由套路教研室主任徐瑛宣布本次会操成绩。

最后,梁咏梅书记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对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实习表演表示肯定,对本次实习指导小组的组织安排提出表扬,对实习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这次表演是对同学们前期校内实习成果的一个验收,为下半年的校外实习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校内实习是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其质量关系到能否培养出合格的体育老师。是对两年半学习成果的一个大检验,是大家各种知识和能力的综合提炼和提升的过程,有助于帮助同学们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