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研究生管理接收工作暨师生...
武术学院召开“十月鏖战谋新篇 学风...
武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武术学院分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
武术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武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武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退休教师座谈...
杨芳乾书记调研武术学院
学院新闻
武术系2019年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9-03-05 16:01 甘心然  15、16年级办 审核人:

就业,这一直是一个社会热点问题,尤其大学生就业可以说是一个家庭甚至是社会中的大事,面对就业,大学生的心理是复杂多变的,首先经过四年的专业学习想要体现自身价值,但是就现在情况而言,大学生就业难也成为一大社会难题。为了更好的解决武术系学生就业难题,缓解我系学生毕业压力。33日下午,我系在教学楼202教室举办了“武术系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系领导十分重视这次招聘会,梁咏梅书记亲临会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年级辅导员王华、赵佳鹏。

此次招聘会由大邱体育有限责任公司和沸点跆拳道有限责任公司2家企业前来招聘,2019届的毕业生都积极应聘,每个公司的招聘人员都井然有序的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准备了简介,和招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这次招聘会不仅有19届的毕业生,还有许多在校的学生来学习观摩,这使得本次招聘会进行的更加精彩。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招聘会十分满意,也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招聘会上我们还请来了我系2007届毕业生,江苏某武警中队长吴凯给学生分享了自己在择业时的经历以及心态的变化,尤其对于想要征兵去部队的同学给予了详细的介绍和中肯的建议,同学们赶到受益匪浅。

最后,梁书记指出:“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