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举办教职工飞镖比赛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
任琳在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
武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我爱你,中国”武术学院学生分会...
武术学院举办“迎校庆65周年”学术...
武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鄠邑新校区
学院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
本系新闻
武术系16级心理健康教育班会—“大学生是否应该实行熄灯制度”辩论会
2019-01-10 09:31 王华  2016级 审核人: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16级于二零一九年一月四号上午十点在108教室开展了以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以‘大学生是否应该实行熄灯制度’为主题开展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赛。此次辩论赛除了16级全体同学,辅导员王华老师和赵佳鹏老师外,我们还有幸请到了学工部心理健康教研室刑美辰主任和苏丹宁老师。



由主持人甘心然同学介绍正反方辩手及评委老师后辩论正式开始



双方选手激烈的辩论



观众与辩手进行激烈问答



       辩论赛结束后,刑老师和苏老师对辩论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心理健康方面和同学们的临场表现上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最后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做到知行合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