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举办教职工飞镖比赛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
任琳在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
武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我爱你,中国”武术学院学生分会...
武术学院举办“迎校庆65周年”学术...
武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鄠邑新校区
学院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
本系新闻
武术系2017级开展“专业技能展示”第二课堂活动
2018-06-22 15:53 苏一博、孙启浩 /摄影:杨猛  2017级 审核人:

  为了检验武术系2017级学生在沣峪校区一年的学习成果,为学生提供专业技能展示的平台。6月19日中午,武术系2017级第二届学生专业技能汇报表演在西安体育学院沣峪校区体操馆举行。武术系散打教研室主任毛浓选,年级主任任琳,辅导员祁林观看了此次汇报表演。

汇报表演分为散打和套路两个专项,散打专项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展示项目包括:专业技术表演、实战对练、拳腿摔技术组合;套路专项表演有初三路长拳、国际三套棍、养生气功八段锦、五禽戏。

此次专业汇报表演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充分展示了武术系2017级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老师们良好的教学成果。通过参加活动,帮助同学们培养了“习武先习德”的武术文化精神以及“技能强国”的学习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