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学院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情系母校,校友助力促就业
套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专题集体备课
高玉峰带领武术学院继续开展访企拓岗
高玉峰带领武术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与孟欣搏击健...
武术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观看...
武术学院组织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
武术学院教师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本系新闻
武术系师生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09 10:42 王华  武术系党总支 审核人:

大型纪实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上映以来掀起了一股观影热潮,武术系党总支迅速组织党员进行观看。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所有师生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58日上午10点,武术系党总支又组织全体师生在教学楼302教室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集中感受了这一曲谱写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最美乐章。感受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厉害了,我的国》以真实影像纪录的形式,以宏大的拍摄手法、真切感人的中国故事,以及国家在各个领域发展的“中国数据”,汇聚了这些年“最中国”的瞬间,充分展现了五年来我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多个角度,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科技、经济、国防、环保、脱贫攻坚、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凸显了中华儿女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一幅幅辉煌画卷,一桩桩伟大工程,一个个中国奇迹,场面恢弘震撼,大国雄姿跃然眼前。让每一位老师和学生都发自肺腑的感到骄傲和自豪,为师生注入新的思想动力。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不仅自豪感、幸福感、安全感油然而生,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