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学院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情系母校,校友助力促就业
套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专题集体备课
高玉峰带领武术学院继续开展访企拓岗
高玉峰带领武术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与孟欣搏击健...
武术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观看...
武术学院组织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
武术学院教师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本系新闻
武术系“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清明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8-04-10 11:04 武术系  武术系党总支 审核人:

    为了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教育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武术系党总支定于

2018年4月4日(星期三)下午组织了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烈士陵园,对长眠在地下的烈士进行瞻仰和哀悼。

在烈士陵墓前,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1分钟并向烈士献花。随后,党员代表发言,新党员在烈士墓前,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之后,全体人员瞻仰烈士墓碑,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大无畏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在自己工作(学习)岗位上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11.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