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学院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情系母校,校友助力促就业
套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专题集体备课
高玉峰带领武术学院继续开展访企拓岗
高玉峰带领武术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与孟欣搏击健...
武术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观看...
武术学院组织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
武术学院教师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本系新闻
武术系2017级在“二十一脚”团队竞跑比赛中荣获冠军
2017-12-06 16:21 李云帆  武术系2017级 审核人:

为了丰富沣峪口校区新生的第二课堂活动,11月30日中午,由武术系、运动系、社体系2017级三个年级办共同组织的学生“冠军二十一脚”团队竞跑比赛活动,在沣峪口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三个系的18支队伍,各系年级辅导员和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武术系2017级共有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每支队伍由20名学生组成。比赛中,同学们将相邻的腿绑起来,足绑足,心连心,团结一致,共同进退,向终点冲刺。整齐而嘹亮的“一、二、一、二”呐喊声如雷贯耳响彻整个赛场。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决赛,最终武术系2017级1班1队以10″57的成绩荣获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不仅使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团结的力量,同时也加强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各系之间的友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