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举办教职工飞镖比赛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
任琳在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
武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我爱你,中国”武术学院学生分会...
武术学院举办“迎校庆65周年”学术...
武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鄠邑新校区
学院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
本系新闻
武术系2017级开展“群英会终南,舞动青春梦”武术文化节活动
2017-11-01 16:39 苏一博  2017级年级办 审核人:

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展现武术系2017级新生的专业技能,1024日中午,武术系2017级年级办在西安体育学院沣峪口校区举办了 “群英会终南,舞动青春梦”武术文化节活动,沣峪口校区主任王鑫、党总支书记徐海柱、武术系套路教研室书记王怡、教师罗雪林、武术系年级主任任琳、辅导员祁林以及沣峪口校区的老师和学生们共同观看了表演。

在长达一个小时的演出活动中,武术系套路专项的学生们展示了刀术、棍术、双鞭、双刀、太极剑、太极扇、南刀、长拳、咏春拳、形意拳器等武术传统与竞技项目,散打专项的学生们进行了专业技术展示和实战对抗演习,同学们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出色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高度赞赏

本届武术节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院武术系2017级的同学们,用拼搏的汗水和精彩的表演为全体师生展现了精湛的武术技艺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弘扬了中华武术,传承了民族传统,发扬体育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