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举办教职工飞镖比赛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
任琳在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
武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我爱你,中国”武术学院学生分会...
武术学院举办“迎校庆65周年”学术...
武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鄠邑新校区
学院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
本系新闻
武术系召开师生见面会
2017-09-08 17:19 任琳  2017级年级办 审核人:

 

武术系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9月3日下午19点整,武术系新生见面会在沣峪口校区教学楼401举行,武术系主任马文国、总支书记梁咏梅,副主任赵学军、办公室主任牛兆林、教学秘书康丝、教师代表徐瑛、毛浓选、蔡月飞,年级辅导员纪伟、任琳出席了本次会议,共有107名武术系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武术系主任马文国代表武术系对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西安体育学院的校史,沣峪口校区的人文环境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强调希望17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完成角色转变,德艺双修,文武兼备。随后武术系总支书记梁咏梅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区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为。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7级新生对沣峪口校区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我系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