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举办教职工飞镖比赛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
任琳在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
武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我爱你,中国”武术学院学生分会...
武术学院举办“迎校庆65周年”学术...
武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鄠邑新校区
学院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
本系新闻
武术系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2017-05-28 14:39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武术系党总支于627日上午在系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武术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委员纪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各级党组织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有关文件和武术系党总支全面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并就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总支书记梁咏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党课,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一些常见名词进行了解释和阐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