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研究生管理接收工作暨师生...
武术学院召开“十月鏖战谋新篇 学风...
武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武术学院分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
武术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武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武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退休教师座谈...
杨芳乾书记调研武术学院
通知公告
武术系08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的安排
2012-06-13 15:22   审核人:

为切实加强我系200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提高学生科研素养和论文质量,现就本届毕业论文工作做出以下安排。

一、 本安排针对武术系2008届本科毕业生及所有指导我系08届本科生的教师,指导其他系毕业论文的教师请参见相应系的有关规定。

二、 毕业论文各阶段时间的安排

1. 毕业论文初步选题:2007年12月底前结束。

2. 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分配:2008年1月底前结束。

3. 毕业论文指导:2008年2月---2008年6月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Ⅰ.论文开题: 2008年2月29日-3月7日

注意事项:各指导教研室应于3月4日前将本教研室的论文开题安排(包括开题时间、地点、学生及老师名单)交系教学秘书处,以便备案及学院组织检查,并于11日前将开题结果及论文题目交教学秘书处。

Ⅱ.中期检查: 3月17日-28日

注意事项: 各指导教研室应于3月26日前将本教研室负责指导的论文按学院中期检查要求进行统计,交系教学秘书处统一整理上报。

Ⅲ.上交终稿: 5 月19日-5 月23日

注意事项: 1)学生应严格按照院毕业论文撰写各项规定撰写论文,指导教师应认真负责,按照学院要求进行论文指导工作,填写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记录本,书写工整,填写规范、完整。2)所有毕业论文应于5 月3日前交回指导教师处保管,否责不予安排答辩。

Ⅳ.论文答辩: 5 月26日-6 月4 日

注意事项:1)各指导教研室应于5月26日前将本教研室负责指导的论文收齐,并将本教研室的论文答辩安排(包括开题时间、地点、学生及老师姓名,以及答辩小组名单)交系教学秘书处,以便备案及组织检查;2)答辩结束后应尽快议定结果计算各部分得分及总分,确保分数计算无误;3)答辩结束后,应于6月6日前将论文成绩单、论文本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记录报系教学秘书处。

Ⅴ.系上报成绩 系报成绩清单6月9日-6月13日。

三、 如有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武术系

2008年3月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