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研究生管理接收工作暨师生...
武术学院召开“十月鏖战谋新篇 学风...
武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武术学院分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
武术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武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武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退休教师座谈...
杨芳乾书记调研武术学院
通知公告
武术系2008年教师节举行全系教师级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2-06-13 14:56   审核人:

2008年9月9日下午3点30分,武术系举行了教师节全系教师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雷新声副院长和武术系退休老教师耿鸿鹏、杨宝生、白鸿顺、刘宝成教授参加。

座谈会由系总支书记雷甲谋主持,系教学副主任马文国博士向全体到会人员汇报了武术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本学期的工作安排,随后系主任陈亚斌教授进行了补充。武术系退休老教师耿鸿鹏、杨宝生教授从教书育人及构建和谐团队方面谈了一些经验和感受,白鸿顺、刘宝成教授从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方面也谈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最后雷新声副院长做了总结性讲话,并给武术系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

武术系2008年教师节座谈会在一片详和、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武术系

2008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