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研究生管理接收工作暨师生...
武术学院召开“十月鏖战谋新篇 学风...
武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武术学院分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
武术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武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武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退休教师座谈...
杨芳乾书记调研武术学院
通知公告
武术系2009届毕业实习检查总结
2012-06-13 14:50   审核人:

武术系2009届教学毕业实习采取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学生的实际和就业的需要以分散实习为主。武术系2009届学生实习分布在陕西、江苏、山东、浙江、河南、江西、辽宁、黑龙江、内蒙、安徽、河北等地。其中以陕西、江苏、山东、浙江、河南较多,而在西安的则更多一些。武术系毕业班的年级辅导员王华老师、系教学秘书张念坤老师及系主任、副主任、系党总支书记从2008年9月20日—11月6日对西安市的一些学生实习学校进行走访、检查。在实习现场,检查教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实习生的简单汇报,查看了每位实习生的教案,并和其指导教师进行了沟通,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工作、学习、表现情况。耐心解答实习生提出的问题,并对后期实习提出希望,强调实习安全,要求实习结束后按时返校。

通过教师座谈、学生座谈,听取了指导教师、学生对我系毕业实习工作的意见。从检查情况看,各位同学都能端正态度,满怀热情、积极的向指导老师学习。但也反映出一些问题,如学生知识面窄,专业技能掌握少。在检查的同时也走访了几位从我系毕业的学生,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都能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受到他们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毕业实习是大学教育一个极为重要的环节。通过实习,使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接触与本专业相关的实际工作,增强感性认识,培养和锻炼学生综合应用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专业知识去独立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提高实践动手能力,为学生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一定的基础,同时也检验了教学效果,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进行教学改革、培养合格人才积累经验,并为他们能顺利与社会环境接轨做好充分的准备。

武术系

2008-11-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