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校内巡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校内巡察 >> 正文

信息化建设处组织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二巡察组开始对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巡察,11月14日上午,信息化建设处在行政楼北小会议室组织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分管校领导陈彦、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及信息化建设处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爽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高月宏同志通报了巡察主要工作、工作的方式方法和主要目的。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书记、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魏娟丽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魏娟丽同志表示,第一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一定会以高度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本次巡察工作;第二要精心组织,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第三要接受监督,做到告知即改,认真整改;第四要以巡察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守正创新,全面提升我处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陈彦同志对如何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信息化建设处要全面认识本次巡察工作,明确巡察对象、巡察目的和巡察重点工作;二是要做到巡察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三是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建立问题台账和工作方案。

巡察是党章赋予党委的重要职责,也是强化党对高校领导的重要制度保障。信息化建设处将承担主体责任,支持配合校内巡察,全体教工将以积极开放的心态配合巡察工作,用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取得新的发展。

信息化建设处

2022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