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宣传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网络安全宣传周 >> 正文

2022年陕西省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发布日期:2022-09-05    点击: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5日至11日在全国范围同步举行。95日,陕西省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将在安康举办。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科技成果和网络安全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等一系列网络安全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国家标准,增强人民群众对网络安全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同感。

    宣传周期间,我校将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包括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分发网络安全宣传材料、参加网络安全技能培训等,着眼师生关切的网络安全热点问题,全面提升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