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校内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校内网络安全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

    2021年10月26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在行政楼五楼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网络安全专业讲师解读有关法律政策,网络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由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爽主持。

    会上,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魏娟丽介绍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学习视频。接着,由网络安全专业讲师为大家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标准中的新政策,并进行现场答疑。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习收获和工作实践,交流了体会感想和思考认识。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如何运用《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指导实际工作,如何学好网络安全法并按照法律规定办事,以及下一步如何开展等级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开展,增强了网络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学思践悟,要坚持实干笃行,对照论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同时依据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等保2.0标准,准确把握信息化变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扎实推动学校网信工作落地见效,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