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校内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校内网络安全 >> 正文

我院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9-01-11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    1月8日上午,我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出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刘子实主持工作会。

会议总结了2018年学院信息化工作,并对2019年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安体育学院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和《西安体育学院信息化项目入库论证办法(试行)》,对学院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组成进行了通报。

与会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和学院工作实际情况就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强化协作交流,共同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稳步发展,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引领我院教育现代化,不断开创我院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刘子实表示,信息化建设是我院提升管理水平、服务教育教学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推动学校管理创新和教学改革。要重视我院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促进全院信息系统的数据共享和应用提升,加强信息化专业队伍的建设,强化项目论证,推动全院信息化建设工作高水平、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化工作的领导,统筹协调,促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各方面的深度融合发展,大力提升学院教育信息化发展整体水平。

黄道峻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大信息化投入力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有了长足的进展。2019年是落实学院第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网信工作的重要性。对今后信息化工作,黄道峻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二要满足师生需要,创造良好信息化教学环境;三要加强队伍管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信息化专家、专业技术人员和广大师生在教育信息化发展中的作用;四要加快适应变革,不断探索教育教学管理新模式;五要健全体制机制,推进网信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六要强化安全工作,确保网络环境安全可控。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