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校内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校内网络安全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      11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彦主持,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以及《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会议还传达了陕西省2019年高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陈彦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各部门要将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网络安全工作的重点,按照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把指示要求变成工作部署、行动计划。他强调,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相关工作,加强网络安全日常管理,认真履行管网治网责任,重视学校数据治理与整合,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与安全性,以信息化建设推动学校教学、训练、科研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使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审核:杨柳)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