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校内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校内网络安全 >> 正文

我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工作,我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于6月5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我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民朝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结合其他高校网络安全案例,从系统防护、信息保护、网上行为管理、网络安全教育等方面向参会的各部门信息员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各个部门要相互协作配合,共同保障学院网络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魏娟丽通报了省教育厅网络安全事件相关文件内容和近几年我国互联网发展特点,并围绕网络钓鱼陷阱等内容强调了提高抵御风险能力和应用信息技术能力的重要性。网络管理中心技术保障科负责同志就系统升级和漏洞修复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1CBC6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