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与运维

运维保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建设与运维 >> 运维保障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完成2021年度体育单招考试网络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

2021年3月初,网络管理中心接到保障任务,协助我校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完成“国家体育总局2021年体育单招考试”期间的网络保障工作。本年度单招考试分为两个时间阶段进行,保障区域约 17处。

网络管理中心根据场地和具体的保障需求,第一时间安排技术工程师前往各区域进行网络巡检和接口测速,逐一排查问题,保证每一个有线接口及无线AP能够正常使用。对受上联设备影响的足球场区域网络进行紧急抢修,并及时完成了全部场馆IP地址的升级改造。与此同时,负责用户管理的同志也依据相关流程制度为本次考试开通了专用的有线和无线网络账号并及时交予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协助其完成账号登陆等相关工作。

直至2021年5月9日本年度考试结束,网络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牺牲了清明和五一两个假期休息时间,通过多次对各端口及设备的检查测试,对考场区域上下联设备及网络的联调,圆满完成了此次招生考试网络保障工作,各设备及网络接口均运转正常,用户反馈网络使用良好。今后,网络管理中心将继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以更好的状态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努力奋斗,为全网畅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