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与运维

运维保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建设与运维 >> 运维保障动态 >> 正文

关于校园无线网络(一期)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1    点击:

各校园网用户:


   我院校本部无线网络一期工程经过2个月的紧张建设,已完成无线网络布线和设备安装工作,系统调试基本完毕,现已开通试运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无线网络一期工程覆盖区域:主要覆盖学院办公区域(行政楼、第二行政楼)、实验楼、新教学楼报告厅、场馆(艺术馆、球类教学馆、田径馆、综合馆、网球馆、新网球馆)、食堂、7号学生公寓及部分校园内公共活动区域。

   2、无线网络账号与密码:无线网络的账号密码与有线网络的账号密码相同。无线账号可以在多种移动终端设备上使用,但是同时只能有2台设备在线(教师3台)。因此,为确保账号安全和使用方便,登录后,请尽快修改登录密码,并妥善保管。

   3、上网方法:在无线覆盖区域,用户可通过无线上网终端获取WIFI信号(WIFI名称为XAIPE),连接无线网络。通过浏览器打开任一网址,自动弹出 web认证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认证上网。

   4、用户规范:为保障网络安全、规范上网行为,无线网络用户入网后应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法规和条例的规定,妥善保管网络帐号与密码,不转借他人使用,不从事网络破坏和网络攻击的活动,不发布、不转贴有害、不良的网络信息,不与他人共用帐号,不私接路由器等网络连接设备。

   试运行期间,无线网络用户如遇到问题请及时向网络管理中心反馈,以便我们继续优化完善网络。

   感谢全体用户的理解与支持!

   无线网络接入说明附后。


                                         网络管理中心

                                         2017年9月21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