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与运维

网络建设与运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建设与运维 >> 正文

“停班不停工”网络管理中心召开网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2月25日,网络管理中心召开网络工作会议,在编人员及返聘人员参会。

网络会议截图

会议由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魏娟丽主持,魏娟丽首先通报了陕西省教育厅、学校防疫办、分管校领导对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的工作部署和相关文件指示,在目前疫情得到初步控制的情况下,要求大家依然保持高度重视,保证自身安全健康,打好疫情整体战、攻坚战、阻击战。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网络管理中心就2020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中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编制、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项目编制、申报原则为根据网络管理中心及各科室职能为依托,充分考虑学校各部门信息化实际需求与现有条件,参照同类院校建设经验,尽量做到集中有效资金努力提升全校师生的网络体验感。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网络管理中心除学校核心机房值班人员在岗值守外,其他所有教职工均通过网络在家办公,此次会议采用了网络平台进行语音连线方式召开,达到了“停班不停工”的良好效果,是特殊时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有力体现。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