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与运维

网络建设与运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建设与运维 >> 正文

关于我校网易云邮箱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全校师生:

我校云邮箱系统现已部署完毕,网络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已为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建立了账号,新建的云邮箱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级别更高且邮箱容量自动扩容,可为校内师生收发邮件提供更优质体验。

操作流程如下:

一、登录方式

方式1:在成功登录学校“综合门户”系统界面后,点击右上角“个人邮件”即可进入该账号对应的校园云邮箱系统。

方式2:通过学校门户网站中的链接“电子邮件(网易)”(如下图所示),点击进入邮箱登陆界面,输入账号密码后即可使用校园云邮箱系统。


方式3:在浏览地址栏输入:http://mail.tea.xaipe.edu.cn/进入云邮箱系统登陆界面,输入账号密码后即可使用校园云邮箱系统。

登录账号教职工用户的登陆账号为“工资号@tea.xaipe.edu.cn”,学生用户为“***@ stu.xaipe.edu.cn”。

初始密码: ***(请与管理员联系获取) 

二、新旧邮件迁移问题

由于我校原亿邮邮件系统为本地自建系统,版本太低不能升级更新,功能方面也受限制。若您原亿邮邮箱中有重要邮件资料,请于1个月内自行完成备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旧亿邮邮箱也将在近期停止服务。此外,为更方便全校师生备份重要邮件,新邮箱系统提供了一种便捷的备份方案,仅通过几步简单设置即可实现邮件备份和后期自动接管旧邮箱邮件,具体操作步骤可下载附件获取。

三、注意事项

1.首次登录请及时修改密码,同时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和密码,防止信息泄露和非法使用;

2.在登入云邮箱系统并完成访问后,请点击页面上方中部“退出”按钮,确保完全退出该账号。

联系电话:88409701,88409022

联 系 人:张老师 白老师

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