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与运维

网络建设与运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建设与运维 >> 正文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网络管理中心开展“正版化软件免费安装”服务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为响应国家软件正版化的有关规定,保障我校各部门和师生的计算机网络安全。近期,网络管理中心为校内用户提供了正版软件上门安装服务。在服务过程中,中心项目服务小组共计为校内教职工提供了360余台计算机的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的安装与激活服务。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a2160d0a528fcf13888fcce4ef62b0.jpg

在为用户计算机安装正版软件同时,积极与用户交流软件使用知识,并指导有兴趣学习的教职工动手参与安装软件,提升了我校教职工的信息化应用水平。

说明: C:\Users\ZHANGY~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17d8eebdb79739f2cd0113e86e2946.jpg

后期,网络管理中心将继续为师生提供软件正版化的技术支持,并同时开展正版软件使用宣传和推广工作,争取为全校师生带来更好的软件正版化体验(本次软件安装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总结见附件,供校内用户参考)。

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