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与运维

网络建设与运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建设与运维 >> 正文

关于开通校园网络云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各位教职工:

为方便我院教职工随时随地存取教学、科研、工作等文档,开展教学、科研活动,网络管理中心近期完成了校园云盘系统的安装、调试及部署。目前正式启用“西安体育学院校园云盘”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通方式:需要开通网络云盘服务的教职工,通过学院自动化办公系统(OA)中流程填写网络云盘服务申请表,由网络管理中心负责开通后即可使用。

10814

二、操作方法:

1、网页登录:网络云盘访问地址为https://113.200.158.6,账号及密码由网络管理中心为用户分配,通过OA系统下发,各位用户请登陆后自行修改密码(系统暂不支持IE浏览器登录,支持其它浏览器登录)。

2、电脑客户端登录:进入网页访问界面,下载适合自己终端设备的客户端安装程序,即可登录使用(推荐使用客户端登录)。

487E

3、移动客户端登录:在App商店中搜索“AnyShare”,下载安装应用即可登录使用。

详细的操作使用说明请参考附件1《西安体育学院校园云盘操作手册》。

三、空间配额:各位教职工可使用云盘空间配额为20 G。可自建群组,群组空间占用个人使用空间,请合理分配使用空间。

四、注意事项:使用云盘系统前,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附件2《西安体育学院校园云盘服务协议》,遵守相关规定。

五、由于使用本软件涉及到互联网服务,可能会受到各个环节不稳定因素的影响,存在因设备病毒、黑客攻击等以及其他任何网络、技术、通信线路、信息安全管理措施等不可抗力事件或原因造成的服务中断、受阻等不能满足用户要求的风险,网络管理中心对服务的及时性、安全性、准确性不作担保,对因此导致用户不能发送和接受阅读消息、传递错误、未予储存、数据损坏或损失以及其他问题不承担任何责任。用户须理解并自行承担以上风险,用户因以上风险不能使用本软件及相关服务的,网络管理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请各位用户做好重要数据资料的备份。

如有操作使用问题,请咨询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人:袁老师 司老师 联系电话:88409702

西安体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

2019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