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与运维

网络建设与运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建设与运维 >> 正文

我院网络管理中心走访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外国语大学对其校园网建设进行考察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近日,我院网络管理中心人员对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外国语大学进行了校园网建设考察,本次考察重点为其校园无线网络建设情况。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中心相关老师介绍了其校园网建设情况,带领我院网络管理中心此行人员参观了其核心机房。西安交通大学的无线网络建设始于2006年,后经二期和三期建设,现已覆盖校园的80%以上。在无线网络建设方面,双方就设备的选型、使用情况、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校园无线网络分两期进行建设,我院网络管理中心此行人员与信息化建设部相关老师交流后,参观了其户外无线AP设备的架构情况。

另外,本次走访也对以上两所院校的校园一卡通、办公OA系统等业务系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外国语大学在无线网络建设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对我院校园网无线网络规划建设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琳 图/文)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