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与运维

网络建设与运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建设与运维 >> 正文

学院召开推进OA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我院OA办公系统已于上周在部分部门上线试运行,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非涉密电子公文传输交换效率,便于尽快完善内容、掌握使用方法,12月6日下午、7日上午学院在教学楼604开展二期推进OA办公系统使用的培训。培训会由党政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联合组织,各系、部负责人、信息员以及各系、部负责文秘的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企业工程师首先从平台登陆、平台功能介绍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OA系统的操作使用步骤,随后工程师和网络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就手机端下载、登录、使用等问题作了详细指导。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下载安装了手机APP,掌握了我院OA系统的功能及操作使用步骤,进一步推进了我院OA系统的运行。

企业工程师认真讲解OA系统操作步骤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OA操作使用方法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