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与运维

网络建设与运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建设与运维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多次信息化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需要,加强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近日,网络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多次信息化专业交流培训。

1月14日上午,网络管理中心在行政楼5楼开展了OA系统使用交流会,网络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与会人员分享了OA系统的使用经验,同时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大家对OA系统的操作方法、流程及其管理有了更深的了解。

1月15日上午,网络管理中心在行政楼5楼举办了PolyInfo网络流量深度云分析系统的使用培训会,中心主要工作人员共15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网络管理中心邀请到了相关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网络流量深度云分析系统的主要功能,通过现场讲解和操作演示,参加培训的人员对该系统有了全面的认识。

目前,新技术逐步广泛应用,信息化步伐不断加快,把信息化交流培训融入日常,切实提升网络管理中心信息化保障能力,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