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与运维

网络建设与运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建设与运维 >> 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教育技术教研室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6月23日下午,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科学院教育技术教研室齐芳教授和陈静副教授2人带3名研究生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调研。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民朝、副主任魏娟丽带领天津体育学院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我院计算机教学实验室、电子竞技实验室。

6月24日上午八点,在2号行政楼6楼1号会议室,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民朝、副主任魏娟丽、计算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交流活动,座谈会由魏娟丽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张民朝主任对天津体育学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魏娟丽副主任简单介绍了我院计算机教研室的人员结构及计算机课程的开展情况并分享了课程设置、学时分配、教材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齐芳教授详细介绍了天津体育学院教育技术教研室的人员构成及计算机课程的开设和目前的课程改革情况后,双方就目前体育院校计算机教学共同面临的困惑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约座谈会90分钟,气氛热烈,双方都认为本次活动开阔了计算机教学的工作思路,并希望未来在多层面加强交流与互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