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4-13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振精神、转作风、重实干。4月12日,党支部书记魏娟丽同志结合现阶段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围绕“党风廉政”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魏娟丽同志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三个方面引导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利观和道德观,要求全体党员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她强调肩扛千斤,谓之责;背负万石,谓之任,在急难险重面前,要有舍我其谁的思想与理念,要有一马当先的勇气和魄力,要有履行责任的能力和素质。

    课后,全体党员充分交流心得,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提高党性修养,强化担当作为,以作风建设为引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身作则认真完成本职工作,查漏补缺,努力提高,成为注重学习的先锋,熟悉工作流程和政策,素质过硬的多面手。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