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

9月22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510室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娟丽主持,机关党委委员于晓琳同志列席。

首先,支部书记魏娟丽详细总结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分为学习重要文件、理论、讲话以及开展谈心谈话的情况。

会上,支部书记魏娟丽代表支部进行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气标准,从四个方面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她表示自己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心中有党;要并行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要增加跟同事们的交流沟通频率。她强调我们要认真反复地自查自改,认真查摆、梳理问题。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克服重重阻力,不懈余力加快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以提高我校信息化水平。其他党员从支部工作和日常工作方面给魏娟丽同志提出的建议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展开: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有效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强化自律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四是紧盯任务抓落实;五是狠抓纪律守底线。接着,党支部每位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支委进行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分别就班子和支委的更好发展提出了个人的建议。

机关党委委员于晓琳同志对本次会议的召开予以肯定:一是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非常充分;二是支部党员思想重视,党员干部能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实事求是;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她提出3点要求:一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是支部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还要进一步加强,三是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并明确整改事项。她强调从“七个树立”做起,做到“三严三实”,不断提升能力,不断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

2022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