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点击:

2022年4月8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507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爽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卢喆同志列席。

会上,王爽同志首先详细介绍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分为学习重要文件、理论、系列讲话、开展谈心谈话等,并代表支部对标对表就2021年支部工作存在的5个问题进行逐一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方案,其他每位同志也对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以便后续支部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接下来,每位同志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同志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直截了当、红脸、动真格。会上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机关党委委员卢喆同志对本次会议的召开和本年度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 原则性、严肃性较强,同志们查摆问题不遮不掩,达到了自我批评的目的。同时他提出我支部应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丰富理论学习的形式和内容、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发挥支部堡垒模范作用、加深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程度。

我支部班子和支委一定虚心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所在,提出有效的整改落实措施,使我们的班子更加地团结、紧张,使支部工作更加认真、严肃,为我校网信工作的发展站岗服务。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

2022年4月8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