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化思想理论 推进新时代网络强国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

按照支部工作安排,2021年10月26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开展“强化思想理论 推进新时代网络强国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爽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爽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都满腔热血,十二句话,句句千钧,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宣誓后,马妍同志带领大家观看网络强国相关学习视频。接着,结合近期工作实际,通过PPT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节选内容。最后,每位同志都从实际工作出发,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简要地分析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以后要加强和改进的方面。

会后,支部书记王爽总结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他要求大家无论何时何地,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什么样的诱惑,都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辱共产党员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他指出工作中要强化思想理论建设,理论联系实际,多学勤思,上下齐心,筑牢网络防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信息化发展增光添彩。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

2021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