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网络安全博览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

金秋长安,网安国安。由中央网信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于10月8日至14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0月14日上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前往西安会展中心参观了博览会。

http://www.xaipe.edu.cn/__local/9/D7/C1/F0CED1C4017F023B026B42C4C59_4BEBF949_43743.jpg

本届博览会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展示网络安全前沿技术、新型产品,以及示范应用,国内70余家网络安全相关单位和企业参展。

http://www.xaipe.edu.cn/__local/8/68/7D/4EB82BD6C061D6F8715A589B9DB_A6C9ED3B_344D7.jpg

2B6CC

博览会上,大家认真参观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网安助力创新驱动”、“丝路网安西安行动”等展区,走进各大网络安全科技企业展台,了解网络安全新技术新产品,仔细聆听网安知识讲解,感受智慧城市、智慧校园与网络安全建设成果。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结合学校实际,将网络安全新知识新技术运用到学校教育现代化建设当中。

http://www.xaipe.edu.cn/__local/A/7E/99/BE2E51EF3C7248BF81AF8DE634A_E578091A_2A676.jpg

当天下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近3个小时的观影体验,全体党员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观影活动当作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立足本职、笃行实干,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四个自信;坚定理想,牢固四个意识。一如既往地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共产党人勤劳向上、不懈努力的优良品质。

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14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