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具体要求,2019年9月27日15:00,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相关学习,会议由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爽主持。

魏娟丽主任解读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及工作方案。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他强调,我们一定要抓好领导干部和班子的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西安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篇目并按时展开相关集中研讨活动。

24DF8

网管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理论篇目。

177E1

魏娟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的部分章节。

19E22

王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史》简介。

24DF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