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正文

我校开展软件正版化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1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9月8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以线上方式组织开展软件正版化培训。培训会由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魏娟丽主持。各职能部门,直附属单位,二级学院信息化联络员、网站管理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软件正版化专业工程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性及相关政策,讲解了学校软件正版化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最后对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Office办公软件的下载、安装及激活方法进行演示,并在线答疑。

本次培训会是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网络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一次重要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使用正版软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技术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