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正文

关于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网络安全主题绘画作品和节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8    点击: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根据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省教育厅将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征集网络安全主题绘画作品和相关节目(通知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二、征集范围和时间

征集范围:全体师生教职工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

三、征集内容

(一)绘画作品类

1.绘画作品必须紧扣主题,对网络安全知识进行展现。

2.尺寸:A3纸张,绘画面积不得小于纸张的80%。

3.绘画形式不限。

4.命名规则:作品右下角需注明学校名称、姓名、年龄。

5.作品上报:以电子扫描件(jpg格式)上报,文件大小10M以内,分配率300dpi,宽高3508*4961像素,误差不得大于10像素;扫描件命名规范:作品名称-姓名。

(二)节目类

1.节目类型包括声乐、舞蹈、语言、校园剧等表演类型。

2.应征节目应紧扣主题,思想内容积极向上,舞台艺术表演要有一定的艺术水准。

3.应征节目鼓励原创,节目时长原则上八分钟内完成,语言类节目不得超过十分钟。

4.作品上报:作品以视频资料形式上报,命名规范:学校-作品名称-表演形式。

四、作品评选及结果运用

1.作品一旦上报将默认作者同意本次活动相关展示与应用。

2.本次征集的优秀作品将在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中进行集中展示。

五、相关要求

1.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于2021年7月31日12:00前,将推荐的作品及统计表(附件2)报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wlglzx@tea.xaipe.edu.cn),之后统一报送省教育厅办公室。

2.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对选送的作品要精雕细琢,体现高质量、高水平。


联系人:马 妍            联系电话:029-88409701


附件1:《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网络安全主题绘画作品和节目的通知>》

附件2:《网络安全主题绘画作品信息统计表》和《网络安全主题推荐节目统计表》

西安体育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