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战“疫”日记】 ——网络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工作纪实(八)

发布日期:2022-01-05    点击:

      一阵阵话语声打破了机房清晨的宁静,原来是网络管理中心保障专班的同志们已经在认真工作了。他们利用监控大屏和网络动态查询平台,可以清晰的知晓全校网络负载的实时情况,再通过流量控制和传输策略调整,不断的优化网络资源配给,始终用最稳定可靠的线路资源为办公、教学服务。

刚刚调整完配置,两校区保障专班的工作人员又开始同步检查维护空闲网络设备,以便在启用时能够达到最佳的运行状态。

忙完这些,网络管理中心的同志们又利用工作间隙开起了网络会议,大家在一起交流两个校区的保障经验,布置工作任务,剖析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利用疫情保障这场硬仗更好的锻炼队伍提升专业素养。

网络管理中心这群可爱的人,就这样在“平凡”的每一天里,为学校做着不“平凡”的贡献。战“疫”日记,记录我们每天奋战的点滴生活。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