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战“疫”日记】 ——网络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工作纪实(五)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

学校疫情防控升级已经持续了一周时间,各单位、各部门的防疫工作都已逐步进入常态化、科学化。为更加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帮助学校作出有效决策,网络管理中心经校防控办和保卫处授权,安排技术人员为校领导接通校园视频监控服务,使校领导可以实时掌握校区的防疫动态。

网络保障不同于其他工作,很多时候我们的工作都在幕后不为人知,为了让全校师生教职工能够在防控期间安心的在校园网上处理教学、办公事务,我们加班加点完成学校网站群系统的年度巡检,确保学校门户网站、各二级部门网站和专题网站可以稳定运行,同时发布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办公和教学等技术保障的通知》,为全校师生持续提供在线技术服务支持。

我们可以默默无闻,可以甘于奉献,为的都是学校能够早日回到平日的安宁与祥和。

战“疫”日记,记录我们每天奋战的点滴生活。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