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开展高校流程中心建设方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

9月23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在行政楼五楼开展高校流程中心建设方案培训会。

培训会上,企业管理人员首先介绍了高校流程中心建设是“互联网+高校”的主要内容之一,它对于实现流程的集中管理、业务流程自动化、提高管理效率、加强团队合作、促进业务从经验型向知识型转变等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后企业管理人员又仔细讲述了高校流程中心的价值体现,一是对目前各业务系统存在的“系统孤岛”、“信息孤岛”问题进行完善,并融合进入流程中,达到信息的深度融合和共享。二是有效整合各业务和各系统,加强部门之间的配合及信息共享,从而达到快速响应的效果。三是提供流程监控地图,为管理层整体把握各系统的业务执行情况进而做出决策提供有效支持。

本次培训,网络管理中心的技术人员都表示拓宽了视野,同时也为中心规划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指南。未来,网络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投入时间学习新技术,不断提升我校信息化水平更好地服务校园网用户。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