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加快校园网英文网站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学院各系、处、部、办及有关单位:

作为我院对外交流的窗口,校园中文网站已经试运行了一段时间。在试运行期间,多数单位都能积极主动地在网上展示和宣传自己,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了更进一步加大对国内、外(特别是对外)的宣传力度,实现我院发展战略规划总体目标 “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广泛影响的体育大学”的任务,学院决定加快校园网英文网站的建设,希望各有关单位积极地配合学院发展,做好此项工作。

一、各单位需要提供的资料

各有关单位按照下列提纲准备自己的资料,并翻译成英文,以电子文档(中、英)的方式提交给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编写提纲:

1、历史沿革(单位起源及发展变迁简述);

2、部门介绍(单位目标、单位特色、下属单位、课程设置、未来的发展方向、招生情况、学生就业率和就业方向等);

3、师资阵容(主要是具有研究生学历或者是高级职称的教师和人员的学历、重要社会兼职、所承担的主要课程、主要研究方向和重要的科研成果。要求每个人都有数码照片,有自己或者是部门的电子邮件联系方式。);

4、教学仪器和主要设施(主要介绍先进的教学仪器,和使用的训练器材,场地、场馆,指明它在国内外的地位和水平);

行政部门可以按照上述提纲有所变化,主要的目的是能够充分反映本部门的优势和影响。

二、需要提供资料的部门

研究生部、体育系、运动系、社体系、人体系、武术系、竞体校、成教部、高职教育、各处级以上行政单位

三、时间安排

最终截止日期是2004年10月30日

西安体院院长办公室

2004-8-22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