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多媒体课件制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学院各系、部、院校及有关部门:

为了切实发挥教育技术作为教学改革平台和制高点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数字化教学环境的建设与应用,提高教师综合教学能力,提高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增加各个专业多媒体授课率。实现学院战略发展规划总体目标“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广泛影响的体育大学”的任务,同时迎接2006年教育部的评估、验收。根据学院的安排,由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和人事处于2005年3月初举办我院第一期多媒体课件制作培训班。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要求各系派5名教师参加培训(体育系 、运动系适当放宽),其它部门可派1名参加培训。由于课程难度较大,参加培训的教师须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水平,培训结束后每个学员必须完成一项本专业的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以此作为考试内容,成绩进入教师培训档案。

2、培训课程:(共138学时)

DreamWaver MX 36学时

Flash MX 36学时

Authorware 7 30 学时

Photoshop 6 24学时

常用工具(PPT、FTP、ODBC、IIS、Access)18学时

3、上课时间为每周三次,晚上7:00开始两个学时。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4、报名时间:各系和有关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于2005年1月15日前报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88409700

5、培训场地及师资:

培训场地使用学院计算机教学机房,教师由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计算机教研室和外聘教师但任。

6、任课教师上课酬金,按照学院有关规定执行,上课使用的教材由参加培训的学员自行解决。


人 事 处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2005.1.10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