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体院首届大学生网页制作比赛作品总结与讲评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

为迎接全国体育院校学生网页制作大赛,提高我院学生计算机实践操作能力,培养素质全面的体育人才,教务处和网络中心对学院部分爱好计算机的学生进行了网页制作培训,并举办了首届院大学生网页制作比赛。经过校内外专家的评审后,选出15份优秀作品参加了全国体育院校网页制作赛的初赛,在众多院校参赛的作品中,我院学生的作品以真实纯朴、创意新颖、具有大学生特色等众多优点博得各校有关领导和专家的称赞。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参赛作品的水平,完善已有的网站作品,3月1日网络中心特邀参与本次作品评审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贺老师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点评。会上网络中心谭主任就此次大赛初赛的情况进行了讲解,并对优秀作品作者给予褒扬和鼓励。大会在一片片热烈的掌声中进行。随后贺老师对大赛初审进入前15名的作品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评,指出各作品中的亮点和不足,同时也给予优秀作品以赞扬和宝贵的意见。

希望能通过此次大赛为我院广大计算机、网络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一个学习、发展与完善自我的机会。让计算机更广泛地应用到生活与学习当中,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学生日后的工作与发展奠定基础。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和应用计算机网络,使其成为奋斗道路上忠实的伙伴和成功的阶梯。


院大学生计算机学会 黄鸽

2005-2-3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