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12-22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关于将“本科课程转为线上教学模式”的要求,全校有近万名师生将同时集中在线学习,这对我校网络带来了很大的考验。我校现有网络设备虽能基本满足师生当前学习生活的需求,但根据持续监测数据发现我校实时网络状况压力较大,为了确保教师和同学们在线教学的顺利进行,我们特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上课期间,请每位同学使用一台设备进行线上学习,不用的设备请主动下线,不过多占用网络资源。

二、自觉减少非学习类网站的访问(特别是减少音视频、游戏类网站的访问),以保障线上教学时期在线教学的顺利进行。

此外,必要时我们将会采取相应的网络设置进行访问限制,以优先保障腾讯课堂、腾讯会议、超星学习通等常用教学平台或软件的畅通。

感谢各位同学的理解与配合,让我们携手共克时艰!

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22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