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提供正版软件现场安装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

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继续推广使用正版软件,网络管理中心计划为有协助需求的教职工提供现场安装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服务范围

教职工用于教学、办公的计算机。(学生用机和非办公用机不予提供现场安装服务,自行安装的师生,请参考操作手册和视频教程,详见链接http://www.xaipe.edu.cn/wlglzx/yhfw/pxsp.htm)

二、 服务时间

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1月30日

三、 预约和服务流程

请先填写《软件现场安装维护申请表》(附件1),再拨打电话88409701预约,网络管理中心将根据预约顺序依次提供服务,现场服务完成时收回纸质版申请表。

四、 相关要求

(1)需要重新安装操作系统的教职工,请务必提前做好文件备份,避免重要数据丢失给您造成的损失。

(2)为避免因使用非正版化软件而引起的知识产权纠纷,全校师生教学、办公所用计算机应尽快完成正版化升级。希望校内各单位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充分利用我校软件正版化平台,下载使用所需正版操作系统及软件,因没有使用正版化软件导致的信息安全、侵犯软件知识产权等问题由使用者本人承担。

(3)我校软件正版化平台列出的所有软件仅供西安体育学院授权用户在校园网内部下载、使用,校外通过VPN访问。任何师生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禁止未经授权向校外任何组织和个人分发相关软件的授权码或软件副本。

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24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