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2020年上半年部分学生网费退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

各位同学:

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延期返校,因此部分办理校园网100元包年资费套餐的同学未能正常享有网络服务。为保护同学们的利益,经学校研究决定,给符合退费对象的同学退还部分网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退费对象

选择校园网资费套餐为100元包年,且包年时间包含在2020年2月24日到7月11日(参考学校两次放假通知时间)内的同学。

二、退费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集中办理。

三、网费退费标准

参考陕教治办[2020]1号《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治理教育乱收费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每学年按照10个月计算。所以,这次将按照10元/月退网费,同时根据实际交费日期,依据应退费天数计算退费金额,不足一个月的,15天(含15天)以上的按一个月计算,15天以下的按半个月计算。

四、退费流程

(一)携带学生证和本人身份证到网络管理中心用户办公室(行政楼503室),根据实际交费情况,核实应退费金额,填写退费信息登记表,核对无误后本人签字。

(二)网络管理中心核对登记表中的信息,无误后经办人员签字、盖公章。以月为单位整理登记表信息,并将信息反馈给财务处。

(三)财务处核实信息,无误后完成退费,应退网费最终退到个人支付宝账户,上月登记,次月初退费,请同学们留心查收。


咨询电话: 网络管理中心 88409702    财务处 88409352


网络管理中心   财务处

2021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