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体育学院首届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4-11-10    点击:

为了适应信息社会教学方式的变革,激发我院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切实提高我院多媒体开发和课程建设的整体水平,推动我院的教育信息化进程,稳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迎接2006年教育部对我院的评估,经研究决定举办西安体育学院首届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所有教师及相关教学人员。

二、参赛办法

报名:即日起至11月30日,请在我院校园网首页通知公告或教育技术与信息网络中心网站上下载申请表格(网址:http://www.xaipe.edu.cn),填好后交实验楼三楼网络中心办公室。

竞赛:学院将成立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评委会,于12月份组织进行决赛(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竞赛形式

以我院现设课程为教学内容制作成多媒体教学课件参加竞赛。每位选手竞赛时间为25分钟,主要是简要介绍课件制作所使用的开发工具、主要素材、制作经验、使用效果以及参赛课件的内容结构等,并通过课件演示完整讲授一个知识点,以具体展示课件制作水平和使用效果。

四、奖励

本届竞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项若干,对获奖教师将给予精神鼓励和物质奖励

教育技术与信息网络中心

教 务 处

2004年11月10日

附件:报名表下载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