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我院教师多媒体教学设备应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4-09-06    点击:

关于我院多媒体教学设备应用培训的通知

学院各系、部、教研室及有关单位:

为了切实发挥教育技术作为教学改革平台和制高点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技术工作的开展,推进数字化教学环境的建设与应用,提高教师综合教学能力,实现学院战略发展规划总体目标“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广泛影响的体育大学”的任务,同时迎接2006年教育部的评估、验收,学院投入巨资建设了10个国内一流的多媒体教室。

为了更好的发挥这些教学资源的作用,同时保护好教学设备,经院领导、院人事处、教务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的研究决定,对我院全体教师进行多媒体教学设备应用的培训,希望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学院发展,做好此项工作。

根据教育部评估A等级指标“必修课应用多媒体授课的课时不低于15%,并有一定数量自行研制开发的多媒体课件”要求,同时激励我院教师尽快掌握多媒体教学技术,学院决定,此次培训与教师年度考核、职称晋升挂钩。培训结束,进行考核,对合格者颁发培训合格证,凭合格证,教务处安排使用多媒体教室。

报名地点: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培训地点:学院新教学楼305多媒体教室

培训时间:培训从9月13日开始,分3轮进行,每轮限报120人,教师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培训轮次,上课时间为每天晚上7:30分。

第1轮9月13日-9月17日

第2轮9月20日-9月24日

第3轮9月27日-10月30日

培训任务:使我院教师掌握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使用和维护方法

培训要求:认真听讲,记好笔记,按时参加培训,由人事处进行考勤。

培训教师:西安市信风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担任。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04年9月6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信息化建设处